【中国吉林网】长春农博会4号馆被它“承包了” 主打“供销特色”

作者:李志明 王涛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上午,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长春农博会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4号馆举办,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依托“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生机。

  本届农展会以“打造供销品牌新优势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将5200㎡的展馆打造成供销社主题馆,设置了长春农博会供销金牌农产品核心展区、省内、省外供销社展区等5个专区,利用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优质展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大力开展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宣传推介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加强产销对接,促进农民增收,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提高供销“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搭建全国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供销社特色优势,展示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

  此次参展的除供销社有企业和各市(州)组织的参展商外,还有来自巴基斯坦、越南的客商以及来自天津、山西、黑龙江、福建、海南、陕西、内蒙古、台湾等省外展商共216家、41大类、283种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金牌农产品发布推介活动;吉林省蜂业协会成立大会和2019中国?长春蜂业发展高峰论坛;吉林省酒业名酒民酒化论坛;吉林省农业再生资源论坛。

  农博会开幕式结束后,农业农村部、省委、省政府领导巡馆活动时高度评价了供销社主题馆的规划设计,充分肯定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希望供销合作社系统上下开拓进取、为我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