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广播网】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亮相长春农博园,擦亮吉林农产品金字招牌

作者:韩政武 来源:吉林广播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长春农博会期间,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亮相长春农博园4号馆,众多“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以及来自天津、山西、黑龙江等地供销社系统特色农产品纷纷参展,推介交流。

  本届展销会以“打造供销品牌新优势、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将5200平方米的展馆打造成供销社主题馆,设置了长春农博会供销金牌农产品核心展区、省内、省外供销社展区等5个专区。参展商吉林省山野优品农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韩超:“我们通过白山市供销社来参加长春农博会是第二次了,今年我们又增加了多种多样的农特产品,比如说菌类的,松仁,还有蜂蜜,我们就是看重长春农博会这个平台和品牌,过来参展。”

  展销会上,还有来自天津、山西、黑龙江、福建、海南、陕西、内蒙古、台湾等省外展商共216家、41大类、283种产品参展。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我们搭一个平台,宣传推介吉林特色农产品,今年我们平台重要一个任务还是推介我们供销特色产品中的24个金牌产品,这里包括延边的黄牛啊,长春的鹿业的一些相关产品,包括我们西部的杂粮杂豆。产品非常丰富,达到了500种。农博会是我们吉林省推介农产品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我们招商过程当中把全国九个省区市的供销社系统产品都招来了,这样把我们的产品推销到全国各地,全国各地的产品也进到吉林来,去年签约金额现场就达到十亿左右,今年我想不会少于这个数字。”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金牌农产品发布推介活动;吉林省蜂业协会成立大会和2019中国?长春蜂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