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合作网】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等举办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作者:任智超 宋寒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长春农博会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博园4号馆开幕。本届农博会为期10天,以“打造供销品牌新优势 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供销合作社特色优势,展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在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的精心组织下,来自供销合作社系统内外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及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外参展商共216家,携带41大类、283种优质农特产品参展。

  为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供销品牌新优势,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为契机,将5200平方米的4号展馆打造成供销合作社主题馆,并设置了长春农博会供销金牌农产品核心展区、省内、省外供销合作社展区等5个专区,利用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会优质展会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大力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宣传推介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加强产销对接,促进农民增收,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提高供销“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开幕当天,吉林省供销合作社正式成立了吉林省蜂业协会,并发表了行业发展倡议书。下一步,该协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行业自律”的职能,努力当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真心实意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推动全省蜂产业的健康发展。

  展会期间,第二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金牌农产品发布推介会、2019中国·长春蜂业发展高峰论坛、吉林省酒业名酒民酒化论坛、吉林省农业再生资源论坛等活动也相继举行。活动中,吉林省蜂业协会、吉林省酒业商会、省乡游协、京东集团、欧亚超市达成合作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