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江琳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20日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近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事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形象,在全面从严治党问题上,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与机关内设机构不能搞两个标准,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不留盲区死角,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各部门要推动所属企事业单位扎实开展警示教育,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织密制度的笼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及部分所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1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