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省社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省社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共6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各直属企业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社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部署安排,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整改”的总要求,在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自我革命精神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叶梅芬要求,省社和直属单位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狠抓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不松劲;三是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狠抓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四是及时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五是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六是加强统筹协调,启动直属两校主题教育工作。

  叶梅芬强调,省社机关和直属各企业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每项工作都要认真过滤一遍,要认真查漏洞补短板,确保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既定安排,件件有落实、件件可追溯。同时要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发生。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要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及时跟进省委的工作部署,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供销社攻坚克难、深化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