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淳供农服股权投资基金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今日高淳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8日,南京淳供农服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举行揭牌仪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会部副部长、新供销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荆泽生,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诸纪录,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恒斌,区长刘伟,红太阳集团董事长杨寿海出席并为基金揭牌。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棣,区领导张政、甘晓辉参加。  
 
  据介绍,南京淳供农服股权投资基金是由江苏新供销基金管理公司发起设立并进行管理的一支基金,也是江苏省疌泉供销合作产业发展基金的首支子基金。基金规模2亿元,重点投资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未来将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红太阳集团产业整合以及服务高淳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荆泽生希望基金运行后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方针,坚持市场化运作方向,确保基金良性发展和运行,确保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