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社:发挥系统优势 助力农企灾后重建

作者:浙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0日,超强台风“利奇马”席卷浙江省杭州市,部分地区农业企业受灾严重。作为全市服务“三农”的生力军和施工队,杭州市供销合作社及下属单位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杭州供销农信担保公司第一时间摸清客户的受灾情况,迅速制定了灾后重建担保服务方案,最大程度降低受灾企业的融资成本。
 
  公司为灾区在保客户持续提供担保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协调合作金融机构,对在灾区范围内存量在保项目坚决不抽贷,客户原有贷款到期后提供续贷担保服务,并尽量降低综合融资费率;对灾后恢复发展生产的新增担保需求,包括原有客户的新增贷款和新增客户的贷款需求,在不突破国家政策规定的限额范围内全力提供信贷担保服务。针对新增客户,杭州地区内受灾主体提出符合政策要求的担保服务需求的,公司将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完成受理和办理。
 
  另外,凡是杭州地区涉农企业,特别是杭州地区农合联会员单位,灾后恢复生产需要杭州供销农信担保公司提供担保服务的,将减免担保费,最大程度减轻受灾企业灾后重建的负担。
 
  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救灾指导,并派出人员赴重灾地区排查在保项目受灾情况,听取受灾客户担保服务需求,实地开展灾后重建指导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