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溧阳市社:开展“苏陕协作消费扶贫”合作

作者:苏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社《供销合作社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要求,8月12日,江苏省溧阳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社有企业和基层社、农民专业社赴安康市白河县供销合作社考察调研,推进“苏陕协作消费扶贫”战略合作。
 
  其间,溧阳市社与白河县供销合作社签订了《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协议》以及7个具体项目协议,积极拓展深化消费扶贫和结对帮扶,切实加强两地农产品产销对接、品牌营销,多渠道拓宽西部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云鼎尚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与相关企业签订了点对点供应销售和互联网销售协议,签约现场还通过网络销售平台链接现场产生销售定单,充分体现了互联网营销优势。两地供销合作社还将以“深化苏陕协作 共建富硒之乡 幸福健康千家 全面同步小康”为主题,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为农、务农、姓农”服务宗旨和网络营销体系的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农产品展示展销、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等消费扶贫活动,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形成持续稳定、互利共赢的扶贫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