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大丰区社:扎实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作者:周雪梅 蔡根青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供销合作社按照省、市、区委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大丰区万盈镇文达村和双灶村,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该区社组织20多名机关干部,在万盈镇文达村和双灶村共13个村组干部带领下,走进1922户农户家里,把党的政策和温暖送上门。在走访过程中,机关干部们做到“四个一”,即向农户发放一张农民住房情况登记表、一份农民改善住房意愿调查问卷、一份宣传手册,并拍摄一组疑似危房、空关房、破旧房、零散房照片,切实把农民群众对住房改善的诉求摸透找准,为全面打赢农民群众住房改善攻坚战奠定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该区社机关干部与农民朋友面对面谈心,了解村情民意,倾听群众心声,征求群众对住房条件改善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询问农户目前住房困难情况。党员干部们还逐户上门走访,增进干群感情,掌握村情民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填写住房信息登记表和住房意愿调查问卷,掌握住房改善愿望。
 
  此次“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该区社对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重点调查和帮扶,做到一家不漏、一人不丢,受到群众的普遍称赞。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