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市供销电商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搜狐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年来,萍乡市社立足工作实际,紧紧抓住“互联网+”发展机遇,多措并举,构建起新时代供销电商流通体系,助力农民增收,助推企业发展。
 
  该市芦溪县供销电商平台通过覆盖县域的网点,利用“店商+电商+物流”模式,及时收购农民零散的农产品,帮助其线上线下变现增值,获得农民好评。
 
  莲花县供销电商平台整合县域物流资源,在线下将部分基层供销社、快递物流网点改造成镇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在线上尝试推动全平台销售。目前,线下配送了2万余个包裹,并采取订单式的采购模式收购番薯6万斤,为贫困村集体创收5万余元。
 
  上栗县供销电商平台获得银行授信贷款2亿元,不仅为平台入驻企业扫除了障碍,而且为企业发展解除了后顾之忧,助推了企业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