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张瑞峰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供销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评论员文章《政治清醒是最大的清醒》、反面典型和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权力》,使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生动的党规党纪和廉政教育,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推进有序,进展顺利。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彬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放在全省大局中审视和把握,主动对标对表,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往深走往实走。二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通过深入学习和思考,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领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深对自身职责的认识。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改”字当先,对检视和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抓落实,不断推进自我革命,高质量作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使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