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来源:贵州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5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苗宏带头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向忠雄,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仕光、杨兴友、冯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开菊逐一对照检查发言。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刘飞波到会指导。

  省供销社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省供销社党组各成员,结合前一阶段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讲党课、检视问题等,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18个是否”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在集体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省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基础上,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又从基层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本着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了批评和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刀刃向内,逐一对照找差距,相互提醒警醒,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苗宏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省供销社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作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从严治党上作表率。

  苗宏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要求,精心做好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供销社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