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王志林到区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伟 来源:天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9日上午,天津市宝坻区副区长王志林到区供销联社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区商务局局长刘宝琦陪同,区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树民对区供销联社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人才不足、为农服务项目资金短缺等问题。

  王志林悉心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区供销联社服务“三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供销联社在为农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流通领域发挥着主渠道作用,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工作为我区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流通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最后,他提出了四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在产业融合发展上,要树品牌、抓细分、强服务,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做好品牌宣传推介,同时提炼经验,为其他地区发展提供可复制的经验;二是在流通网络建设上,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按部就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在“创城创卫”“双安双创”工作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加大资金投入,细化责任分工,动员系统干部职工做好此项工作;四是要做好“群众为主我为仆”初心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讨论等方式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在效果;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半点松懈,及时查找、整改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