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认真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总社主题教育部署,8月23日,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集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局长阿地力·吾布力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要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从自身改起,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认真整改。要牢记党的宗旨,做到知行合一,促进审计工作。主题教育的效果要体现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工作业绩上、精神状态上、爱岗敬业上,提高干事创业责任心。

    会议还传达了原茅台酒厂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全体干部以此为戒,清白做人,老实做事,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党员形象,守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廉洁审计,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