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与吉林省社加强扶贫对接

作者:吉藏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9日至20日,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供销合作社主任龙大克率队赴吉林省,就西藏脱贫攻坚产销事宜交流洽谈。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吴晓光表示,希望与西藏供销合作社就扶贫产品销售加强合作。他指出,与西藏供销合作社扶贫对接要从政治角度去认识,要积极落实与西藏区社、日喀则市社脱贫攻坚产销对接任务,积极研究探讨人才培训挂职、专家授课等方面的交流事宜,积极推动两地企业合资合作,争取专项资金联合开发合作项目等支援西藏供销合作社建设。
 
  会议明确,由吉林省社责任领导和责任处室加强沟通交流考察,负责西藏产品展销对接落实;在长春市社供销生鲜超市开展产品展示展销试点;探讨推进人才培训交流挂职等工作,由双方供销合作社人事部门研究相关事宜;吉林省供销集团要积极探讨与西藏区社相关企业合作投资事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