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集团宁波海洋公司与新合作集团签约战略合作

作者:王伟 袁荣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网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图为双方代表签约现场。

  日前,中国供销集团两大“海”“陆”企业——宁波海洋公司与新合作集团,在宁波象山国际水产保税冷链物流基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波海洋公司总经理胡苇率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与新合作集团副总裁王仁刚率领的集团旗下8家企业,双方举办业务采购洽谈会。双方首次洽谈签约共达成近2300吨、价值4400余万元的海洋水产品采购意向。

图为新合作代表们考察海洋公司生产环境。

  此前,新合作集团各企业采购负责人实地参观考察了宁波海洋公司下属的宁波渔开天下实业有限公司的水产加工车间、冷库和海鲜产品。他们对这里生产工艺、食品卫生和水产品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和称道。

图为企业采购代表们在海产品展区参观。

  有关方面负责人称,中国供销集团“海”“陆”两大公司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供销集团领导提出的“加强供销集团系统资源共享,内部联合”和关于“大力推进供销集团内部优势资源整合”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通过新合作连锁超市等优势平台,推动宁波海洋公司水产冷链业务板块快速发展,此举为供销集团内部优势资源整合探索了新路子和新模式。同时,也是宁波海洋公司和新合作集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化服务三农及服务渔民、发展海洋经济的主业意识,践行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初心的实际行动。

图为双方代表首次举行业务洽谈会。

  双方领导一致同意,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抓住当下体验式服务的发展机遇,全面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努力将海洋水产打造成中国供销集团的业务新亮点。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