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启动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及考核工作

作者: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总社科教社团部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和考核的通知》(市监检测函〔2019〕890号)要求,组织归口管理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年度评审员培训及考核。

2019年度评审员培训考核工作,针对初次申请国家级评审员资格人员、资格即将到期的国家级评审员、国家级主任评审员、省级评审员4种培养对象,分别建立了国家级评审员考核录用、国家级评审员继续教育培训、国家级主任评审员能力提升培训和省级评审员师资培训4条通道。

同时,适应基层培训工作需要,自2019起,启动“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年度网上能力测试”。除当年取得评审员资格或者参与继续教育培训并考核合格的评审员,其他取得评审员资格的人员,通过网络参加年度测试。网上能力测试结果作为评审员资格管理参考,无故不参加网上测试或连续两年测试不合格者,列入评审员情况异常名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