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委印发《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申报指南(试行)》

作者: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7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成立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项目建设组织机构并印发<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申报指南(试行)>的通知》(国标委发〔2019〕20号),成立农业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建设推进组和专家咨询组,总社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相关负责同志为推进组成员,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相关专家入选专家咨询组成员。

《指南》明确,项目建设坚持需求引领、系统布局、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目标到2020年在全国构建平台50个,基本涵盖主要农业区域和重点农业领域的农业标准化推广服务体系,培养壮大一批农业标准化服务和推广人才队伍,为全面实施农业标准化战略提供有力支撑。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农业标准的体系建设服务、农业标准关键指标验证服务、农业标准化信息服务等9个方面,项目建设为期3年。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