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指南》等4项标准通过审定

作者: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27日,《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指南》等2项国家标准及《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包装要求》等2项行业标准的审定会在北京召开。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所长杨荣、总社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来自行业管理、科研、高等院校、合作社及企业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审查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曹新九担任组长。

会上专家听取了标准起草组对标准的编制说明和标准编制情况的汇报,对标准文本进行了逐章逐条的审定。会议认为,标准起草组的制标基础工作扎实,资料和数据较为完整,依据基本充分,文本编写规范,符合制标程序。标准制定的内容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标准技术水平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指南》是国内目前第一个国家标准。专家组一致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指南》等2项国家标准及《农民专业合作社 农产品包装要求》等2项行业标准的审定会评审予以通过,尽快修改形成标准报批稿上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