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社:进一步规范农村资金互助合作

作者:张培生 雷庆莲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四川内江市供销社召开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组织检查培训会,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科(股)室负责人、农村资金互助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组织召开的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组织合规经营检查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并对检查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县(市、区)供销社要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农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高度重视联合检查工作,落实责任和人员,督促抓好农村资金互助社自查自纠工作;要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在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基础上,按照联合检查重点,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并将自查报告上交市社;要端正态度,迎接检查。明确要求,不藏不掖,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主动汇报,全面、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搞好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组织合规经营现场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