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举办系列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让总社职工子女共享祖国的荣光、感受生活的美好、了解供销社的发展历程、感知父(母)单位的文化,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自2019年6月1日起,陆续举办了“总社机关干部职工子女书画摄影展”、“总社机关干部职工子女参观全国供销合作社陈列馆、中国美术馆”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既延续了干部职工子女书画摄影展等传统项目,又新增了“总社机关干部职工子女参观全国供销合作社陈列馆”这种供销社历史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欢迎。

    参加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这些活动组织得太好了,不仅为祖国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同时也加深了孩子们对供销合作社的认识,既锻炼了孩子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还能和同事互动交流。感谢妇工委的精心组织,下次还要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