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隆尧县社: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农技培训班

作者:王国辉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构建新型职业农民队伍,增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经营和管理能力,发挥供销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能力,8月28日,河北省隆尧县供销合作社与丰田农化公司在虹桥商务酒店联合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农技培训班。隆尧县部分农民合作社、种植大户、农民代表、农技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把玉米后期管理、冬小麦种植技术、水溶肥的使用、农作物病虫综合防治等内容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进行讲解,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欢迎,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班上共发放有关技术资料、书籍300多份,现场解答10余个问题。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让自己受益匪浅,科技素养进步了、意识增强了、水平提高了。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