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召开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

作者:张成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加快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8月28日,辽宁省沈阳市供销合作社在法库县召开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对沈阳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下一步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部署。
 
  近年来,沈阳市供销合作社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加快形成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着力构建了“基地建设—加工质检—物流配送—电商服务—社会化服务”五位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回顾了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系统在下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开放办社力度,发挥合作经济组织优势;二是按照符合合作经济需要,完善机构设置和职能制定;三是推动农村电商全面铺开,构建“市-县-乡-村”四级服务网络;四是推动为农服务体系进一步提档升级;五是进一步加大综合改革推广和辐射力度。
 
  会议强调,沈阳市社系统要把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保持定力,提振信心,真抓实干,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不断破解体制机制难题,主动作为,强执行、抓落实,切实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三农”工作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推动供销合作社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
 
  沈阳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市供销合作社直属、控参股企业负责人,开放办社承担总社产业融合试点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