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最美基层供销人”评选

作者:杨耀文 杨润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8月15日开始,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推选参与“最美基层供销人”推荐与网络投票工作。截止目前,各区县共推选出35名基层供销社人,并积极参与网络投票,有的投票已接近30万票。
 
  据介绍,近年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涌现出众多工作在一线的优秀供销人。他们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一直坚守在一线岗位上,为农民生产生活提供了便利,为供销合作事业贡献了力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供销人的“背篓精神”、“扁担精神”,营造为农服务、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培养一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坚持不懈、传承创新的人才队伍,市供销合作社决定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村村旺”杯“最美基层供销人”评选活动。
 
  为了引起全市供销社系统的重视,市供销社向各区县下发了《关于开展“村村旺”杯“最美基层供销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村村旺”杯“最美基层供销人”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的通知》。截止目前,各区县共推选出35名基层供销社人,参与网络投票,有的投票已接近30万票。
 
  9月中旬,组委会将结合网络投票等情况,按照“思想境界高尚、岗位能力出众、创新能力突出、引领作用明显” 等四个方面按照 “坚持公开公正、坚持面向基层、坚持评选标准”进行综合评定,将在9月中旬重庆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现场,向最终评选出10名“村村旺”杯“最美基层供销人”当选者颁奖。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