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观影片 温党史 悟初心

作者:秦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初心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8月23日下午,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红星照耀中国》讲述了83年前,一个美国记者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责任感,冲破国民党新闻封锁,冒险深入到被重重封锁的“红色中国临时首都” ——陕北小镇保安,对西北革命根据地进行实地采访,亲眼见证了毛泽东和他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迷人风采,第一次向全世界揭示了“红色中国”的秘密,并庄严预告: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革命事业犹如一颗闪亮的红星,不仅照耀着中国的西北,而且必将照耀全中国,照耀全世界!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守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敬业务实,履职尽责,为陕西供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编辑:杜亚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