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长兴县召开2019中韩养蜂同仁学术交流会

作者: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0日,浙江省长兴县蜂产业农合联和湖州市蜜蜂研究所在长兴县蜂府专业合作社举行“2019中韩养蜂同仁学术交流会”。会议由长兴县蜂产业农合联理事、湖州市蜜蜂研究所副所长邱凯主持,韩国忠北大学Gil-HahKim【金吉河】教授及韩国养蜂学会的学者、养蜂同仁共19人参加会议,并与长兴县蜂产业农合联蜂农进行交流。

  邱凯理事代表长兴县蜂产业农合联对韩国忠北大学和养蜂学会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兴目前蜂产业农合联的养蜂规模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韩国忠北大学Gil-HahKim教授介绍了韩国养蜂情况,双方就围绕蜜蜂授粉提高农作物产量和提升农产品质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期间,韩国养蜂同仁还参观了蜂产业农合联两个意蜂养殖基地和两个中蜂养殖基地,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