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坚持创新 推动改革走深走实

作者:赣讯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上午,江西全省设区市供销合作社主任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加快供销合作社创新创业步伐,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走深走实,努力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了“两个定位”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对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高度重视,作了一系列批示和指示,中央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和文件。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把省供销合作社列为“加快建设冷链物流体系”任务的责任单位,为省供销合作社创新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全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准自身定位,奋勇拼搏,攻坚克难,扎扎实实从三个方面做好今后的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抢抓重要机遇,不断增强加快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坚持高举改革创新大旗,把握工作重点,全面释放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活力和动能;三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持续筑牢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保障和支撑。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