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要求真正抓整改、改到位

作者:苏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8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主题教育和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成员在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关键时刻参加的一次重要的党内政治生活。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真正地抓整改、改到位。一要带头锤炼坚强党性,时刻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二要带头整改问题。要真心实意去改,经常回头看,推动自己不断完善、不断进步。三要带头落实责任。汇总专项巡视整改责任清单、乡村振兴“三大工程”责任清单、服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规划任务责任清单、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责任清单、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和这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职责所在,用心用力抓落实。四要带头抓好党建。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和单位的党建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做到政治和业务有机融合。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