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社:第一期农村电商培训结课

作者:杨丹丹 胡健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响应建设江苏新供销服务“三农”综合平台的号召,促进供销合作社系统电商事业发展,8月21日,江苏省淮安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期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淮阴工学院举行,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50余名机关干部及企业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商务部CIECC中国电子商务培训中心讲师、浙江电子商务学院高邮分院院长卞盛洁,人社部SYB创业项目讲师、高邮市通邮电子商务培训学校副校长马小丽,分别作了题为“揭秘电商发展趋势,玩转电商平台”和“农村电商的营销之道”的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市供销合作社、淮阴工学院在科研成果转换、实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一次成功尝试。未来市供销合作社将与淮阴工学院继续保持联动,促进人才与产业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