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社:有序高效多渠道开展电商工作

作者:齐春怡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河北省唐山市供销合作社上联大型电商平台,下接农民专业合作社,有序、高效、多渠道地开展电商工作,截至目前,唐山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司累计实现线上销售各类农产品7.23万单、销售额210余万元。
 
  据了解,电商公司积极走出去,广泛联系各电商平台,成功对接了美家优享、苏宁拼购、楚楚街、每日优鲜、贝店等5家全国电商平台,拓展了销售渠道,新增了服装、休闲食品、日用品等三大类30余个单品,借助春节、端午等节假日,开展各种促销活动,销售行情火爆,得到各平台及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电商公司还利用供销合作社优势积极对接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及种植养殖大户,采用直采直销的模式推动唐山市优势农产品进入全国一线电商平台销售,今年以来公司先后与迁安吾然服装、唐山万里香、滦南向妈妈、曹妃甸汇通水产、迁西绿园食品达成合作并已上线销售。
 
  不仅如此,电商公司还积极谋划电商扶贫助农活动,帮助水果加工企业打通线上渠道,已累计销售1.2万件。近期,香白杏、蜜桃电商助农活动正在积极开展中,已接到来自全国各平台的5600余订单,不仅把各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产品推向全国,同时也在各电商平台树立了供销电商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