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市社:生鲜超市又添新成员

作者:滨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供销合作社生鲜超市又添新成员——香坊区旭升南街店。该店延续社区生鲜超市的定位,以“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做连接农民田间地头和城市百姓“菜篮子”之间的桥梁纽带。
 
  该店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人居密集,店内经营面积1000平方米,围绕社区居民一日三餐需求,销售包括水果蔬菜、禽蛋肉类、米面粮油、熟食面点等10余个类别近千种商品。开业当天,物美价廉的海鲜被抢购一空。住在附近的陈大娘说,“听说是供销合作社办的‘公家’买卖,我就觉得放心,吃得安心。”
 
  作为哈尔滨市社深化综合改革重点推进项目的供销合作社生鲜超市,本着“为农、务农、姓农”的宗旨,开展产销对接,已在哈尔滨道里、香坊、道外三大主城区开设了7家门店。 从2018年开始,哈尔滨市社陆续推出了大众店“供销社生鲜超市”、精品店“供销生活超市”和便民店“供销便利店”,打造社区生鲜便利业态,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这20家不同类型的超市和便利店里,蕴含了服务“三农”、惠及市民的大智慧,同时也让供销合作社这块金字招牌回归大众视野。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