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到总社调研协会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科教社团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副部长曹志平带队到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调研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协会脱钩改革进展情况。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介绍了总社社团基本情况、党建情况和协会脱钩改革思路、安排和进展情况,就做好脱钩协会的管理、扶持等工作,向工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参加座谈,交流了协会党建相关工作。总社5家拟脱钩协会分别汇报了协会党建、业务情况。
 
    曹志平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和协会党建部相关情况,肯定了总社协会党建和脱钩改革工作,认为总社协会党建和脱钩工作领导得力,组织有序,推进有力,落实有效。下一步,希望总社提前做好拟脱钩协会的党组织、党员关系转接、协会换届、负责人调整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钩改革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