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供销合作社:落实责任 主动作为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天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善始善终地做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落实责任,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市社综合改革和为农服务的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