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供销合作社与首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刘偶 来源:首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7日,首创集团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出席,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大维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爱庆表示,双方合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成果。首创集团将充分发挥业务优势,推动双方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文化创意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广泛开拓创造性思维,融合“绿色”、“智慧”、“科技”等一系列全新理念,持续增加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不断寻找新的发展动能,推动双方开展多领域长期深入的合作。
 
  李大维介绍了市供销合作总社的历史沿革和服务首都等方面的举措。他表示,通过战略合作给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带来协同发展机遇的同时,将更好完善工商服务业机制,提升商业资产质量,助力市供销合作总社实现目标定位,擦亮金字招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保障性住房等方面建立长期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产业提升、精细化管理、资源有效配置等方式实现双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