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供销合作社搭建电商销售平台

作者:通讯员:张颐 来源:黔西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3日,黔西南州供销社电商与顺丰优选在兴义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和农产品物流协议,为我州东西部消费扶贫协作搭建销售平台,在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打通制约两地消费扶贫难点。
 
  通过合作,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更加完善。通过双方积极组织农产品经销商和农产品生产者的相互考察交流,促进技术、渠道合作,并以“企业+批发市场+合作社+农户”形式,建立利益联结机制,辐射带动农户增收,形成互惠互利、长期发展的良好态势。
 
  通过订购,农产品市场渠道得到开拓。通过市场的调查研究,双方参与各类展示展销活动,在宁波各类卖场、档口等设立黔西南州农产品直销直营点;组织州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农业企业等按照市场化和自愿的原则,结合宁波市市场需求标准,努力提升黔西南州农特产品的实销性,多渠道、多方式拓展宁波市场销售渠道,实现黔西南农产品在宁波市场的供需精准对接。
 
  通过电商,农产品互联网营销渠道更加宽广。依托现有电商运营经验,积极与江浙电商渠道对接,共同策划实施黔西南州特色农产品互联网营销推广活动,推动黔西南农产品电商化进程,推进黔西南州农产品互联网品牌建设。
 
  近年来,黔西南州供销社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通过“2019黔西南州水果嘉年华活动”的举办,以及与宁波各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把黔西南州优质农产品推广到宁波市场,实现宁波—黔西南农产品购销市场的深度对接。同时,搭建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农产品销售推广体系,使黔西南州的农产品能够销往全国各地,助推黔西南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