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作者:四川省社监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供销合作社监事会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按照章程赋予的职能,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助力改革。目前,监事会组织体系逐步规范,监督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是充分履行监事会职能,参与重大事项研究,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二是组织专门监管人员,指导开展农村资金互助社日常监管。三是在全资企业指派监事、在参股企业委派出资人代表,强化监管职能。四是强化资租赁监督,修订《宜宾市叙州区供销合作社资产租赁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资产租赁的管理原则、承租程序,从制度上规范资产租赁工作。五是成立资产管理中心,聘请监督人员,从程序上规范资产租赁工作。六是开展房屋土地确权监督,对资产进行登记、确权,掌握社有资产情况。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