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转发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决定于2019年9月在全国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中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为开展好此项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现将通知转发,请各省级社通知到每个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创建集体,组织好此项活动。各地按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成果征集要求,发动团员青年创造生动有形的职业文化作品,于9月20日前报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合作指导部,作品不少于2件。

  联系人:总社合作指导部文化与综合处 孙运波

  电 话: (010)66051697

  邮 箱:whccoop@163.com

  附 件:1.关于开展“号声嘹亮·青年文明号向祖国报告”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通知

    2.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成果形式及报送要求

    3.2019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推荐成果汇总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9年9月1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