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供销合作社:落实批示精神 巩固教育成果

作者:贵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9日,贵州省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社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更加真信笃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助推农村产业革命,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供销社力量更加倍增,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更加强烈,与职工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巩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统筹兼顾、知行合一,省社中心工作得到有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思想上提高站位;二是行动上狠抓落实;三是方法上善于创新;四是作风上敢于担当。
 
  会议强调,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从严从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省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