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社:助力乡村振兴 助推供销金融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供销合作社与包头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包头农商银行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农村牧区产权交易、供销电商业务拓展、供销合作社企业经营发展等金融服务以及利用相互平台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探索推动“金融+供销”的服务“三农三牧”新模式。
 
  包头市供销合作社是包头市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四项工程”建设,包括农村牧区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程、农村电商发展工程、基层供销合作社提质扩面工程和社有企业改革整合工程,这些领域都蕴藏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是贯彻包头市委、市政府“三农三牧”工作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必将开启包头市供销合作社与包头农商银行更多更大的合作发展空间。双方表示将密切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加快业务对接,在业务规划、市场协同、服务模式等方面加快探索,共架合作之桥,开创“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包头市乡村振兴和“三农三牧”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