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区社:深入查摆 及时整改

作者:内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大家都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学习,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营养;要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及时反馈情况,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后15天内报送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个人评估,进行自我评价。

  会议指出,通过准备和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又有了新的提升,对进一步加强区社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