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社:持续学习 勇于担当

作者:沪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上海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社领导班子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全体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言不讳,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会议指出,市社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结合主题教育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和市委巡视整改,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以及三年发展规划的实施和制定,发挥好领导班子以上率下、表率示范的作用,把好的决策和蓝图,付诸行动落实,推动市社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