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找问题 抓落实

作者:辽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省社党组进行了精心准备,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会上,每名党组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积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推动省社全面工作不断提升。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整改落实、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动力,努力将整改落实的过程转化为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的过程,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的过程,并体现在为农服务的方方面面,推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