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强学习 重实效

作者:豫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河南省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不断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在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紧盯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要坚持注重实效,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省社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要在加快高质量改革发展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迸发的激情引导到发展上来、增添的动力汇聚到发展上来、巩固的成效体现到发展上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