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社:切实抓好“后半篇文章”

作者:浙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年国和部分成员到会指导。

  浙江省社党委书记邵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盘点收获、检视剖析,对班子其他同志开展了严肃认真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充满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氛围,开出了团结气象,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进检视问题的整改,切实抓好“后半篇文章”。要把个人整改与班子整改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体化推进。对重大事项、紧迫问题,要制定专门方案进一步细化研究和推动解决。要把主题教育中积累的好的经验做法坚持下去,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保持下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供销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