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以案为鉴 抓好整改

作者:京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3日下午,北京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了“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强化思想武装,深刻领会中央、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充分认识中央、市委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对市社系统的关心爱护,并充分吸取高守良案件的深刻教训,深刻反思原因和危害。二要坚持以案为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紧抓好警示教育并形成长效机制,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按照“四摆”“四查”及市社党委“六要”要求,深刻反思研讨、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三要以案促改,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主题教育和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高守良恶劣影响,推进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