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守好初心 勇担重责

作者:湘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定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站在政治和大局高度想问题、办事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不断筑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供销合作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坚决防止温差落差偏差;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跟时代改进和创新联系群众的途径方法,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忧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为农服务本领;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推动形成守初心、担使命的干事创业氛围,全面加快推进综合改革、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