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社:一岗双责 整顿作风

作者:陕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4日,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全体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理论学习、研讨交流、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对照”标准,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应继续开展问题排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有安排、有要求、有部署、有成效。对于重点岗位及人员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强教育引导,在生活、工作上严守八项规定,整顿思想作风,努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自由散漫等问题。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