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黑 文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日,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会上,领导班子以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措施》;传达了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发言。省社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3月,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印发了《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省社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所分管部门、行业党建工作的领导,及时指导、检查、督办分管处室、分管单位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要持续抓实学习教育,开展前段学习情况“回头看”,坚持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加强督学促学,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推动调研成果转化,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强化调研成果和党课效果评估;要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数字供销合作社、“小康龙江”、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七位一体”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加快培育新型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加快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以过硬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