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参加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杨耀文 来源:重庆农民合作社网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9月10日在学校尚善楼举行。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一行参加了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李洪义主任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洪义主任指出,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年之机,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全校广大教师为人师表、潜心育人,为经贸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使学校在短短的十年时间里实现了“从不达标到达标,从达标到市重,从市重到国重,从国重到国家级示范校”的“十年五大”变化。他希望学校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高水平学校建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重庆“三农”、“三社”服务,以德施教、立德树人,以技育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代表市总社宣读了《市供销合作总社致学校教师的慰问信》,科技信息处处长胡文辉参加了学校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