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市社:福州名优土特产厦洽会上受热捧

作者:王玉萍 蒋雅琛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2019厦门国际贸易洽谈会正式开馆,位于A8馆的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现场,福建省福州市供销合作社牵头组织参展的福州名优土特产受到客商欢迎。
 
  展馆里,福州馆内各县(市)区的名优土特产琳琅满目,不少客商在现场对接、洽谈。连江县供销合作社海盒子电商公司总经理林秋琪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厦洽会,主要展示鲍鱼等10多种连江特色产品,希望借助厦洽会寻找全球贸易合作伙伴,一个上午已经对接了好几个意向客户。
 
  福州供销藤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雪琴是厦洽会的常客,今年带来青梅醋等最新产品进行推广,很受客商欢迎。“第一天就接洽了很多客商,签单的客商来自厦门、上海等地。”黄雪琴说。
 
  据悉,本次交易会福州市供销合作社海丝展区面积达72平方米,共设置14个展位,参展产品涉及干果类、酒类、茶叶等共计88种。“我们整合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内的名特优新等农产品,共组织了13家企业参展,借助交易会平台向参会客商进行推荐,实现产销对接。”福州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林秀萍介绍,今年的厦洽会上,市供销合作社还与永辉超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一步将继续跟踪对接成果,同时,利用供销合作社这个平台,把更多的福州产品推向全球,更好地为‘三农’服务。”林秀萍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